媽咪……」小雲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在夢中看到媽媽了,他只知道,每次媽媽來都會跟他提到「雨族」這個地方。小雲懷疑媽媽拋棄他了,自己到那個地方過著老鼠多多的生活。但是,如果媽媽真的拋棄他了,那怎麼會每晚都來夢中找他呢?

     「媽咪,雨族在哪兒呀?」小雲把藏在心裡的疑問,大膽的告訴媽媽。「不要懷疑,妳乖乖的等,雨族就會出現啦!」媽媽雖然這麼說,小雲還是不相信,雨族真的會乖乖的來找他,畢竟他連老鼠都要自己抓了!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好天氣呀!連老鼠都會跑掉!」紅磚又在說些狗屁不通的句子了,小雲納悶為什麼媽媽要邀他來跟我們一起住,雖然媽媽最後不見了……

小雲不去抓老鼠嗎?」紅磚問,「連老鼠都會跑掉的天氣抓什麼老鼠?而且我才剛起來,不能休息一下嗎?」小雲已經感覺到不耐煩了,沒有媽媽的笑聲,紅磚的過度搞笑就好像一個神經病患在他面前彈吉他一樣,一點都不狂熱。

    過了3秒,紅磚突然打破沉默「好了!去抓老鼠吧!」拜託!3!這叫休息嗎!算了,這種事我見多了。小雲心想,認命跟著紅磚走進獵場。

    一路上,小雲都在想雨族到底是什麼?是另外一個獵場嗎?還是一個沒有兩腳獸的極樂世界?還是根本不用狩獵就能得到獵物的地方?太好了!我也好想去!小雲雖然跟著紅磚一直走下去,卻像已經到的媽媽說的雨族樂園。

    一片落葉掉在小雲頭上,讓小雲回過神來,這這裡根本就不是獵場!!更糟的是,紅磚不見了!不不不,紅磚雖然癡呆,不過他和我也是有很多美好回憶的阿!一起打獵,打到最後根本就在玩捉迷藏;一起睡覺,講那些狗屁不通的改編故事;一起一起跟媽媽歡笑!

    不會吧,我不想再失去第二個朋友了!小雲想著想著,都快哭出來了。突然間,草叢一陣蟋蟀,一隻蝴蝶飛了出來,這……這隻小蝴蝶根本不足以讓草叢振動吧!太奇怪了……小雲跟著蝴蝶跑,蝴蝶飛進了草叢,沒想到,草叢後面有好多貓在活動……小雲嚇了一跳,趕緊轉身,想跑回草叢,無奈,後面的不是草叢,而是另外一群貓!!

   「歡迎你呀!要加入雨族嗎」一隻皮膚色的貓說著,雖然毛色不是紅磚的火紅色,不過憨憨的眼神,可以確定紅磚染毛了「紅磚…」小雲念瑤般說著。「他是囧瘋爆喔!我是月琴,你好!」小雲不敢相信他真的叫月琴,這眼神真的跟媽媽太像了!一瞬間,小雲明白了,這世界,就是那麼奇妙,有一些事是永遠猜不透的

    今天,雲葉回味起自己從獨行貓到部族貓的故事,欣慰的想:看來是星光部落在庇祐我呢!


這是我的自傳這樣(?

自己寫的難免會有點不專業

請大家見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