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想最近有很多人認不出我來吧! 都是因為暱稱跟頭像,對不對?

故態復萌+皇阿瑪

看似可笑,不過,對我來說有另一種涵義... ...

 

故態復萌,形容以前的不良習性又再度出現。

怎麼看都是負面的話,對不對?

故:原本

態:樣子(好不專業的解釋

復:又

萌:發生

原本的樣子又發生,誰知道你原本是怎樣!?

也許你原本考試年年得名 也許你原本品性優良到不行

這樣還不想它「再發生一次」嗎?

講講有點說服力的 故態復萌的原意原本是正面也

指恢復原樣,從新建立成就

這好像是看百萬小學堂學來的吧(呆樣

最近,我沉迷於電腦

跟媽媽定好,裝網路是用來讓我增廣見聞、放鬆心情的

我一開始以為我會控制我自己、不讓自己陷在網路沼澤中

我行走於泥污而不自知

增廣見聞?不,我三小時用電腦增加知識的時間不到30分鐘

6比1,真可笑

每次開電腦時口口聲聲說我是要查資料

殊不知,我騙了我媽,同時也在催眠自己

我是要查資料我是要查我是要查資料我是要查資料我是要查資料我是要查資料我是要查資料

告非!眼睛不爆才奇怪!

的確,我玩電腦學到很多,是什麼呢?玩語法!

雖然我也沒多會玩

我覺得那些什麼貼紙小舖啦、語法教室拉,都在迷惑人,你知不知道?

把網誌裝飾的漂漂亮亮,放些好文,好棒喔!大家來看吧!

越陷越深你知道嗎

扯遠了,我很懷念自己以前成天往公園跑、對著我的好朋友,而不是對方回覆在銀幕

卻抓也抓不到到空虛感。

我可以在貓族放鬆、跟好友聊聊天

但不是整天賴在那、讓他左右我的心情

我很明白這個道理,是的,我超明白的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的手聽命於對的事

所以,我想回到從前

嗯,故態復萌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叫皇阿瑪啦~

個性男性化,又很不屑性別歧視

為什麼女生不能當阿瑪

自以為很有威嚴,擅於領導

不敢再說了啦~~羞

喜歡請按推,不喜歡留言

好看請留言,不爽請另創小圈圈批評我的暱稱(不

 

我設的全站分類是美味食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